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与新疆巴州文旅局开展人才培训对接并与博湖县签订专业学位实践基地建设协议

发布时间:2023-08-19   浏览次数:0

8月中旬,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到访新疆巴州文旅局,就多年来承担巴州文旅行业干部培训工作,与巴州文旅局进行座谈,并与博湖县签订专业学位研究实践基地建设协议。

多年来,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充分发挥学科、师资等优势,积极承担对口新疆巴州文旅行业干部培训任务。为总结前期旅游培训经验,征求意见,进一步提高培训质量,8月14日,由相关院领导和旅游教研室部分骨干教师组成的调研组,到访新疆巴州文旅局,开展文旅培训工作征求意见座谈活动。调研组介绍了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多年来承担巴州文旅培训的组织落实情况,以及学院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将师生开展巴州乡村旅游文创策划活动的集册成果,赠送给巴州文旅局。巴州文旅局书记俞淑英就多年来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承担巴州文旅培训的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互动共建、学员食宿安排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旅游培训的开展机制,提出了要求,田涛副局长介绍了巴州文旅培训的总体计划,并就乡村旅游重点村的培训任务,与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进行了对接,并初定10月中旬展开具体培训任务。

8月15日,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与巴州博湖县签订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双方商定,依托博斯腾湖国家5A景区,建立“河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签字仪式上,博湖县常务副县长李冰介绍了博湖县旅游发展的资源优势,并就双方合作的形式、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博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永平对双方的合作提出了希望,博湖县委副书记李向华就双方合作的具体任务,提出了意见。调研组总结汇报了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开展的两期博斯腾湖景区培训工作情况,并就博斯腾湖景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的组织、项目调研、专题研究、专项培训等内容,与博湖县进行了深入沟通。8月16日,调研组与前期参加培训的景区在岗学员和我省部分援疆干部,就培训后跟踪辅导、全面加强合作沟通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是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总结前期巴州文旅干部行业培训的一次回访,也是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推动学科服务地方发展、加大旅游对口援疆工作力度的积极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