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在第八届全国商业服务业优秀店长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8-23   浏览次数:0

8月18日至20日,第八届全国商业服务业优秀店长大赛“未来之星家政店长”院校学生赛总决赛在天津举行,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张玲娜、李书琪2名同学获得金奖,王颖、武佳涵、徐桂心、雷栩然、霍亚楠5名同学获得银奖,尤婷婷、张慧琳、白雪玮、李林景、张恒5名同学获得铜奖。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冯玉珠、李敬儒、王会然、王亚坤4名指导教师荣获大赛“优秀伯乐奖”。

总决赛设置了理论比赛、演讲展示、专家提问等环节,代表我校参赛的家政学专业学生凭借过硬的理论素养、创新的家政理念、积极的精神风貌得到了一致认可,取得了优异成绩。在颁奖典礼上,大赛金奖获得者、2021级家政学研究生张玲娜同学作为选手代表进行了精彩展示。

家政学专业复建以来,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对接行业,努力培养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家政学专业人才。今年3月份以来,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响应行业协会邀请,组织家政学师生积极备赛,教研室积极协调师资,组建指导教师团队,邀请行业导师开展专业指导,组织开展了学院初选、决赛,选拔出优秀学生参加国赛。在6月份的全国预选赛中,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家政专业学生脱颖而出,共有12名选手凭借优异成绩进军总决赛。总决赛期间,参赛学生认真准备理论考试、与指导老师反复推敲参赛作品、积极参加线上培训讲座,与其他院校师生交流学习、向前辈虚心请教,充分展示了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家政学专业学生的能力和风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第八届全国商业服务业优秀店长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共涉及零售业和生活服务业中的八个行业。家政店长项目的比赛由互联互家承办,中国老教授协会家政学与家政产业专业委员会协办,比赛旨在促进家政行业的健康发展,提高家政行业店长的管理能力和创新思维。大赛分为企业组和未来之星院校组,其中院校组今年首次组织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