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参加第三届津雄职教论坛并与雄县职教中心签订实习协议

发布时间:2023-09-23   浏览次数:0

9月22日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参加第三届津雄职业教育协同发展论坛,并在论坛签约环节,与雄安新区雄县职教中心签订了旅游教育实习协议。

   本届论坛本着同心同行凝聚职教合力、共建共享促进协同发展的理念,聚集了京津冀职教届的专家学者、业界企业,共商助力雄安新区建设、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计。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通过前期的调研、沟通与协商,与雄安新区雄县职业教育中心达成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的教育实习、职业教育师资培训、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合作意向。经过充分酝酿,在本届职教论坛上正式签订了旅游教育实习协议。

通过本届论坛,在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助力旅游强省战略、共谋旅游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强素质的旅游应用型人才等方面,进一步拓宽了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的建设思路。下一步,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将围绕旅游实践教学与中职旅游教育人才培养与雄安新区雄县职教中心加强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