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荣获2023级学生军训“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0

10月22日上午,我校隆重召开2023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荣获2023级学生军训“先进单位”。辅导员刘旭日荣获学生军训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王连鹏等8名同学被评为学生军训“标兵”。

为期14天的训练中,2023级新生严格遵守军训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高标准完成队列动作、医疗救护、模拟射击、消防演练、徒步行军等各项训练科目,用行动践行“家学”品格,获得教官与老师的一致好评。

学院紧紧抓牢军训这一爱国主义教育契机,以培育学生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学风和生活作风为目标,通过开展军训动员、全程跟训、文体交流、服务保障等一系列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10月7日,学院在公教楼 A109 举行2023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宣讲纪律规定,明确考核要求,勉励同学们凝聚集体力量,努力在军训中锻炼体魄、磨练意志。

军训期间,学院党委书记于文华、副书记严佳多次来到军训现场指导军训工作,关怀参训同学。辅导员刘旭日老师全程跟训,与学生一起出早操,指导队列动作,加强内务检查,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困难。学院设置党员先锋服务站与军训补给点,为参训学生提供志愿服务与后勤保障。定制军训宣传条幅,营造拼搏进取的军训氛围。加强宣传,在学院微信公众号推送5篇“军训特辑”,展示军训风采,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训练之余,参训同学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在学校举办的“爱我中华 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征文比赛中,2023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1班张紫函同学荣获一等奖,2023级家政学1班张子怡同学、2023级学前教育2班吕伊池同学荣获二等奖。此外,在辅导员带领下,同学们还与兄弟学院开展了篮球友谊赛等多项活动。

2023级新同学将继续发扬军训精神,承继军训优秀成果,培育优良学风和生活作风,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家学”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