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学生在学校系列赛事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0

近日,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的“2023年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和大学生微电影比赛”获奖名单发布。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学子喜获“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大学生微电影”比赛三等奖3项。此外,在2023年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中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学子荣获一等奖6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3项、单项奖8项。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以坚定理想信念引领学生成长之路,重视立足专业特点,通过课程思政、主题班会、党团活动、知识竞赛等形式,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教育,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学生竞赛指导工作,实现知识传授、技能指导与价值引领的同向同行、同步实施,全面践行立德树人使命。

学院将按照《河北省高等学校“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实施方案》和学校《“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全面落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六项工程”,以理想信念教育为首,以道德品质培育为重,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家学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