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被授予全国家政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名誉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3-12-24   浏览次数:0


12月22-23日,全国家政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被授予“名誉理事长单位”。

全国家政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由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师范大学以及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共同发起成立。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巡视员张友道、北京市教育工作委员会职成处副处长高飞、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丽波、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卓长立、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张连红等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会上,审议通过了《全国家政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章程》和成员单位名单,并现场为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单位授牌。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霍丽娟教授、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韩巍副研究员分别就“共创共享,建设产教融合共同体”和“校企共育职业化家政行业人才”做主旨报告。随后,举行了圆桌论坛和项目发布与招募。

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共有6位教师参加了成立大会。党委书记于文华代表学院参加授牌仪式,河北省家政学会李春晖会长作为圆桌论坛嘉宾,副院长王德强代表学院发布了“家政学与家政服务教材体系建设”项目。此外,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部分家政学研究生参与了共同体筹备和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