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人力资源市场向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0

近日,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人力资源市场给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发来感谢信,对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在过去一年里帮助其在家政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中所做贡献表示感谢。

感谢信说,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作为我省家政人才培养的最高学府,拥有绵延百年的家政学学科底蕴,2023年两个单位通力合作,遍邀京津冀家政行业头部企业走进贵院招才引智,组织首届家政师资大赛,引导家政培训讲师踏上高等学府讲台,各项活动大大激发了家政行业重视人才引进人才的热情,为家政行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提供了强劲动力。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人力资源市场在信中表示,希望与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在新的一年中,同频共振、守望相助,共襄我省家政服务行业美好未来。

2023年4月,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与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人力资源市场联袂举办“家政学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来自京津冀的36家单位设台纳贤,提供就业岗位750余个。同年10月21日至22日,共同举办2023年河北省“燕赵金管家”家政师资风采大赛,学院高度重视赛事的组织工作,为大赛做了周密的安排和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新的一年,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将继续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加强与兄弟单位、企业行业的交流合作,切实提高家政学专业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进家政学科和家政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