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与两家职业教育中心签署教育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4-01-24   浏览次数:0

1月23日,由于文华书记带队,学院赴邯郸市峰峰矿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平山县职业教育中心开展调研,并签署实习基地协议。

于书记向基地学校介绍了河北师范大学的发展历史、学院的专业设置与学科发展情况。她指出,教育实习是高等院校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学生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的关键环节。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愿意从对接中等职业教育办学方向、服务中职人才需求方面发力,为推进职业教育改革,提高职业教育质量提供人才支持。基地学校领导表示,职业学校的发展与人才的培养需要河北师范大学优秀的专业人才和专业优势,教育实习这一平台必将促进职业学校综合办学能力的提升。双方还就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招生模式及教研活动开展等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

随后,双方签署了教育实习基地协议。学院将根据教学计划组织学生到实习基地开展教育实习,基地学校负责提供实习岗位和指导教师,保证学生获得更好的教学实习体验和实践经验。

截至目前,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共建立了石家庄旅游学校、赵县综合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涿州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雄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峰峰矿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和平山县职业教育中心6家教育实习基地,基本满足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的教育实习需求,为学生未来从教奠定了坚实的专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