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获评社会宣传工作突出单位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0

日前,学校对全校25个教学单位、40个管理服务单位、汇华学院和4个附属单位进行了社会宣传工作量化考核,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获评2023年度河北师范大学社会宣传工作突出单位。

学院高度重视社会宣传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把宣传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抓实抓好。工作中积极助力学院建设发展、服务中心工作,坚持立足“家政”、围绕“家政”、服务“家政”,用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卓有成效的宣传工作,为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保驾护航,展现了学院的新气象新作为。2023年,中国教育报、河北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报道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办学情况。因2020年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效显著,学院被评为河北师范大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社会宣传工作,全面展示学院建设发展的新实践、新风貌、新业绩,不断提高学院的社会声誉,用宣传工作构建学院发展良好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