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举办“书记讲法治”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0

3月26日,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党委书记于文华以“增强法治意识 提升管理水平”为主题,为学院全体行政管理干部讲授法治教育专题党课。

于文华从高校涉法涉诉的总体情况出发,结合我校近年来涉法涉诉的具体案例,针对学院管理工作的具体实际和涉法涉诉的风险点进行讲解和剖析。她提到,依法治校、依法执教是依法治国的有机组成部分,行政管理干部要增强法治意识,树立法治思维,提升管理效能。她强调,在学院各项管理工作中,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认真学习办学治校相关的法律法规,切实加强合同管理,对涉及师生利益的事项要把好依据关、事实关、程序关和尺度关,不断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还对学院2023年度各类档案材料归档收集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