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举办“火热军营,精彩人生”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0

3月21日下午,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召开大学生应征入伍宣讲会。学校武装部张晨晓老师应邀为学生作“火热军营,精彩人生”专题讲座。

张老师从参军入伍的重要意义、征兵工作的基本程序、大学生参军政策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以优秀退伍军人事迹和退伍大学生士兵成长事迹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献身国防,到绿色军营中建功立业。

张老师还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要求和具体流程,充分认识到了参军入伍、建功军营是每个青年学子光荣神圣的责任和担当。

此次宣讲会是学院加强学生国防安全教育、提高征兵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